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政务专题>>海曙区“三改一拆”进行时>>工作信息

m88明升体育网址-海曙区古林镇快速处置新搭违建

发布时间: 2019- 11- 12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区三改一拆办    

近日,海曙区古林镇综合执法中队队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张家潭鱼塘有人在搭建钢架,面积约有20平方,队员当即上前询问相关情况并发放《责令限期拆除通知书》,限当事人于3日内自行拆除违建钢架。但是在11月4日上午,队员对现场进行了复查时,发现当事人不但未拆除违章钢架,反而盖上了顶棚。队员当即对当事人进行了再次教育并督促下午前自行拆除。下午,队员又到现场查看自拆进度,发现当事人拖延拆除进度,随即对当事人进行了沟通并现场监督拆除情况,不到一小时,该违建被顺利拆除。

下步,中队将继续本着对新增违章“零容忍”的态度,加强巡查,及时发现、及时处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